奶油土豆汤

“我好钟意你呦”

小十二(abo) 二十五 上

后台临时休息室。



姚琛披着还没来得及换下的演出服,捧着个手机,从房间这头走到那头。



张颜齐坐在他背后的长椅上,手肘支着膝盖,意识已然飘入召唤师峡谷。



姚琛拿着手机来回转圈,很快就把自己绕晕了。索性挨在张颜齐身边,勾着手看他打游戏。



游戏没什么好看的,打游戏的人技术不行,脑壳可能也有点问题,固执地想要操纵蔡文姬去打野。姚琛看得头都大了,崩溃地点开微信,想找个人狠狠吐槽张颜齐的垃圾技术。



习惯性地点开置顶的对话框,被悄悄置顶的人仍没有回消息,界面仍停留在五小时前加油打气的绿色气泡上。



姚琛犹豫了一会,还是捅了捅张颜齐,有些别扭地开口问他:“........周震南有告诉你他干嘛去了吗?”



峡谷里的蔡文姬正被人追着打,张颜齐边躲边伺机放大招,根本顾不上姚琛。



“你管他干嘛,人家有自己的事要干,说不定正快活呢。”



姚琛不死心,继续追问,“大头,他给你发消息了吗?”



“姚琛你有病吧,周震南没事给我发什么消息。你不如问问刘也,或者何洛洛,他们不刚去化妆间拿东西了吗,周震南说不定在那躲着搞鬼呢。”



姚琛无法,虽然很不情愿,脑内却被想要立刻知道周震南情况的想法占了上风。他还是点开了微信,慢吞吞地在联系人里翻找刘也。



“啊,颜齐哥,琛哥,你们在这里啊........刚刚刘也在这里吗?我问了好多人都说没看到他哎。”休息室的门被猛地推开,赵让冲进来,四处搜寻刘也的身影。



姚琛茫然地抬头望着他:“刚刚也哥说要去化妆间拿什么东西,何洛洛和他一块儿。”



赵让一副谢天谢地的表情,握着他琛哥的手上下摇晃,感激之情溢于言表:“谢谢哥!你要不要和我一块去?说实话走廊好像没人了,我有点怕。”



张颜齐在后面插嘴:“让让不怕,让姚琛陪你去,正好他要去那找人。”



“太好了琛哥!那我们快去吧,一会灯关了就更吓人了!对了琛哥,你要去找谁啊?”



姚琛:“...........”



“我不去找谁,刚准备去找何洛洛要我的耳机,不过他们去了好久,应该快回来了。要不让让你也别去了,我们一起在这等?”私心不想告诉赵让自己的那点心思,姚琛只能现编了个理由。



都怪大嘴巴张颜齐。



赵让同情地看着略显疲态的姚琛,表示自己会替他转告何洛洛耳机的事,希望琛哥好好休息。他明白,人上了年纪,一动就累,何况是劲歌热舞了几个小时呢。



晚上十一点,走廊里明灭着几盏灯,惨白的光线折射着装饰的镜面,仿佛恐怖片里的经典闹鬼场景。



赵让一步三回头地踏上了寻找刘也的路。



身后看不见的地方,黑暗将他彻底笼住。











张颜齐某句话一定程度上真相了(◦˙▽˙◦)


谢谢支持,大家晚安


今天太困了,可能写的有点划水,在此向大家道歉。(下次还敢)

评论(13)

热度(22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