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油土豆汤

“我好钟意你呦”

小十二(abo) 八

“怎么突然吐了??”刘也快步走过来,皱着眉头问。


小Omega咳地厉害,昨晚只吃了一碗粥,胃里已经吐无可吐,但还是止不住地犯恶心。


“算了也哥,问他也问不出什么,让他喝点水吧。”姚琛看翟潇闻瞪着小omega还想说点什么,连忙劝阻道“你也行了小翟,赶紧坐下吃饭。”翟潇闻嘴角扯了扯,最终什么也没说。


刘也一言不发地倒了杯水递给明显还没缓过来的小omega,转身回了厨房。姚琛眼神奇怪地看了眼慌张的周震南,跟在刘也身后进了厨房。


“也哥,你不觉得…………”姚琛主动开口打破厨房过于安静的空气,却又欲言又止。


刘也手上不停,没有对姚琛的话做出什么反应,但姚琛知道他听进去了。


姚琛犹豫了一下,还是选择继续说下去,“昨天上午我们在公司练习的时候,周震南好像一直不太舒服。”


水池边正专注搅拌着一碗沙拉的alpha终于有了点动静“是这两天太累了吧,omega本来就容易感到疲劳,夏之光他们又换着花样往死里折腾他。”


“也可能是,但不太像。也哥你不觉得他最近睡得太多了吗,而且好像在有意地规避刺激性事物一样,炸鸡、火锅,还有辣的东西都不太吃了…………”


身后的alpha还在自说自话地分析,刘也却抬起头,眼神空洞地望向面前铺着瓷砖的洁白墙壁,良久,他回头打断姚琛,眼神中饱含深意,“我知道你要说什么。”


“也哥难道你也觉得……”


“我不这么觉得!”刘也厉声打断他,“但是凡事都有个万一…………”


“我去喊赵磊,你去把任豪叫到我房间来,在我们商量好怎么处理之前,先别告诉其他人,尤其是焉栩嘉他们。”刘也眼神阴婺,注视着姚琛匆匆离开的背影。


餐厅里的小omega还在努力平复自己想吐的糟糕感受,丝毫不知道他和他万分期待的孩子的命运将要被注定了。

评论(29)

热度(2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