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油土豆汤

“我好钟意你呦”

小十二(abo) 十三

推着周震南进手术室时,毛不易的内心是暗爽又憋屈。暗爽周震南终于可以从幻想中解脱,看清自己,重新做人;憋屈则是因自己眼看着挚友受伤害,却不能帮他报复回去。


不过现在一切都了结了,毛不易轻松的想着。最多再过半个小时,等他做完这台手术,周震南就将迎来新生。


“毛大夫,病人体质较弱,全麻不太合适......”


“打全麻,我亲自把关,出问题我来担责任。”


“手术中”的红灯亮起,人群中静默的赵让在那一刻似有所感,泪水顺着清稚的脸庞滑落。


手术室里周震南却只是安稳地睡着,他太累了,麻醉带来的五感丧失使他两个月来第一次睡了个好觉。


再次醒来已是华灯初上,身旁不是记忆里赵磊模糊的笑容,干净整洁却陌生的素色屋子使他一瞬间清醒过来。


周震南一骨碌爬起来,小腹传来的酸麻的痛感却使他跌回床铺。


正在客厅打电话的毛不易闻声跑进来,还在通话中的手机被他随意丢在床头。


毛不易冲上去摁住周震南,不让他再乱动,顺便把被在仓促中踢开的棉被重新盖回他身上。


“南南,你现在在我家,不要慌,先躺下来静养,我去给你热粥。”


毛不易抽身要走,床上的小omega却拉住了他的袖口:“毛老师,我怎么在你这?是今天下午体检出问题了吗?”


毛不易心疼的看着强自镇定的挚友,转而在床边坐下,犹豫再三,最终还是撒了谎:“南南,是这样的,今天下午你突然晕倒,直接摔在地上,出了好多血,我们把你紧急送去检查,但是孩子还是......为了你的安全考虑,我们科室紧急为你安排了刮宫手术......”他观察周震南的表情,小心翼翼地说。


但令毛不易意外的是,周震南并没有过多的关注孩子的去留,他全部的注意力都倾注在了那件被毛不易刻意省略的事上:“那他们是知道我怀宝宝了?”小omega急切地问。


“嗯,也算是吧......那个长得有点像旺仔的家伙还骂了几句......还有一个面相像狐狸的问我孩子能不能做掉,好像很厌恶的样子......呸,这群人一看就不是好东西,一个alpha,整天打扮得花里胡哨的,像孔雀聚众开屏一样......”毛不易小声嘟囔着,含糊其辞地抱怨那群狼心狗肺的alpha。


周震南则是完全呆住了,毛不易后面说的什么他都没听清,脑子嗡嗡嗡地响,内心的绝望如潮水一般地涌上来,比以往任何一次都来的汹涌而真实。


床边正滔滔不绝的beta注意到挚友的崩溃,好容易闭上了嘴,安抚性地拍拍他的肩,没有再多说什么,捞起手机推门离开,留给周震南一个独自消化的空间。


毛不易慢吞吞地走向阳台,在夜色下接起了仍显示在通话中的手机。


平时温和而略显迟钝的beta一瞬间像换了一个人,他眉峰紧皱着,向着手机那头沉默不语的听众们说到:“你们都听到了,我保证以后周震南不会再来纠缠你们。现在轮到你们兑现承诺了。”


“这两天他会住在我这里休养,你们要负责帮他向公司打掩护。”


“下一次有活动前我会送他回去,但以后他要长期住在我这里。”


“周震南即使是个omega,也是个骄傲强大的omega,没理由被一群垃圾作践。”


“你怎么知道我们一定会帮他打掩护?万一我们反悔了呢?”alpha沉稳有力的声音自话筒那边传来。


“你们不会这么做,他现在和你们是一荣俱荣,一损俱损,你们这么懂得为自己盘算,这道理肯定比我清楚。相信没有人会和钱跟前途过不去。我说的对不对?R1SE的男神们。”






更新来了,我太南了。

评论(64)

热度(3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