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油土豆汤

“我好钟意你呦”

小十二(abo) 九

更新来了!!!


赵磊快步走入刘也房间,而任豪已经面无表情地坐在里面了。


赵让被几人三言两语地支了出去。虽然搞不清具体发生了什么,但看房间内四个哥哥兴致都不太高的样子,他没敢多问,帮他们带上了房门。


房间内一阵死寂的沉默,四个alpha似乎都有自己的打算。


最终任豪出声打破了沉默:“你们都说周震南怀孕了,有证据吗。’’


刘也:“omega怀孕后,出于保护孩子的本能,生理上会做出各种让步,比如远离刺激性食物,避免剧烈运动,逐渐规律自己的作息等等。他的种种反常现象你也看到了,每天准时起床,只吃保姆做的正餐,练舞的时候动作明显变慢了。刚刚姚琛也说,他连炸鸡火锅都不吃了。平时你见他拒绝过垃圾食品吗?”


“刚刚他吃饭的时候还吐了,一碗粥而已,他恶心了半天。”


“难道就不能是因为他矫情吗?为了赢得别人的关注。”


“不要再找理由了任豪”,赵磊忍无可忍的打断他,“我从客厅的垃圾桶里找到了这个”,他举起一个空药瓶,“黄体酮软胶囊,保胎药的一种,你觉得alpha会买这种药吃吗?”赵磊讥讽地说,“这栋房子里平时走动的只有我们十一个人,某些人蠢到以为把空瓶扔到客厅垃圾桶就可以洗掉嫌疑了。”


又是一阵沉默,四个人都在消化突如其来的事实。


“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,那我们就表态吧,是否要留下这个孩子。”任豪沉吟了一下说到。


“你觉得我会要一个人尽可夫的omega生的孩子吗?在座的各位不是都和他/上/过/床/?他自己可能连孩子是谁的都不知道吧。”


“我认同赵磊的说法,而且我们现在事业还在上升期,根本不会有时间照顾小孩,团体活动也很多,没有时间留给周震南怀孕生产。一旦他怀孕的事被粉丝发现,公司也不好处理,我们根本承担不了这个后果。即使是为了周震南好,也不该放任他生这个孩子。”刘也井井有条地分析着,任豪赞同地点了点头。


“姚琛,你什么说法。”


姚琛犹豫着,可能一瞬间他想到了小omega吐的眼眶发红时可怜的样子,以及在人群背后偷偷抚摸小腹时脸上露出的珍惜的笑容。剥夺一个已经产生了母性的omega的第一个孩子,这件事确实过于残忍了。但是刘也说的也不无道理,他们中每一个人,都无力承担新生命带来的任何一种后果。姚琛承认,面对怀孕的周震南,他们太过于自私。孩子没有错,错就错在他来的太不是时候。


“我没有什么好说的,就按也哥安排的办吧,我想其他人也不会有什么异议”,最终他答道。


“大家各自告知室友和其他还不知道的人吧,至于周震南,就不要让他知道了,这也是对他好。”


像来时一样,四个人一言不发地纷纷起身离开了房间。


在这栋房子里,每个人都有决定周震南孩子命运的权力,只有他自己没有。


而这件事,从一开始就注定了是这样的结局,只是事件中心的那个人一直不愿相信。



久等!大家晚安!




评论(48)

热度(303)